5法国人遭尼日尔基地组织绑架 法政府准备对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5法国人遭尼日尔基地组织绑架 法政府准备对话

2010年09月27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办公室称,在尼日尔遭“基地”组织绑架的5名法国人质和2名外国人质仍然活着,他们目前被拘禁在马里北部山区。

  萨科齐的一名助手26日称,“我们准备与绑架者展开对话”。据报道,实施绑架的是“基地”组织北非分支“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

  该官员还表示“我们每一个人都认为所有人质都还活着”,他们被带往马里北部、与阿尔及利亚边境不远的沙漠多山地区。

  本月16日,北非国家尼日尔一座铀矿附近7名外国人遭绑架,其中包括5名法国人质。

  事件发生后,法国军方派出多架飞机前往事发地区搜索,100多名法国反恐部队专家和官兵进入尼日尔试图解救人质,但法国海军上将爱德华.吉约24日说,法国没有武力营救人质计划。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