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2个月记下227起"超自然事件" 超往年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12个月记下227起"超自然事件" 超往年纪录

2010年09月27日 1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记录到的“超自然”事件中,“撞鬼”占多数
英国一年来“超自然事件”发生地点分布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一项27日发表的研究显示,英国在过去12个月来总共记下破纪录的227起让人震骇的“超自然事件”(paranormal events)。

  报道指出,英国一年来不明现象的事件数量飙升。这项研究是根据警察的报告和其它官方资料统计出来的,并且由英国圣公会神职人员兼“异常现象的科学研究协会”会长的莱诺范索普牧师 (Rev Lionel Fanthorpe) 编撰成《边科学怪异报告》(The Fringe Weird Report)一书出版。

  在这227宗“超自然事件”中,“撞鬼”事件占最多数。其次是目睹“不明飞行物体”(UFO)。接下来是听到奇怪的声音和目睹公路上的奇幻现象。此外,报告中还包括鬼怪(poltergeists),麦田怪圈和传说中的幽灵大黑狗等事件。

  在此前的年份中,英国记录到的“超自然事件”大约是140至180件。但这个数字近年却稳步上升。牧师范索普说:“在手机与网络普及的科技时代,信息传播的速度当然更快,但从这项破纪录的数字看来,去年和今年的“超自然事件”数字,的确有高于平常的趋势。”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