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商人贷款遭拒绝用砖头封死银行入口(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商人贷款遭拒绝用砖头封死银行入口(组图)

2010年09月27日 12:18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名英国商人为了抗议自己和朋友的小型公司贷款频繁遭到拒绝,竟在光天化日之下运来砖头将银行的入口封死。这面堵门砖墙到现在都未被拆除,已经影响了银行的正常工作。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6日消息,做出这种“别出心裁”的报复行为的商人名叫卡梅伦•霍普,今年59岁。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包括自己在内的很多当地小公司的老板,想要在银行获取贷款均十分困难。霍普多次与银行交涉未果后,一怒之下就想到了这一“损招”。他在封死的银行入口上还张贴了诸如“我们会让你们贷款的”、“不给钱就进去抢”等令人触目惊心的标语。

  报道称,霍普的行为已经引起了当地警方的注意,银行负责人更是向他警告称若不及时把墙拆掉就让他去坐牢。而霍普和他的朋友们对这一警告视若无睹。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