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市长卢日科夫表示不会主动辞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莫斯科市长卢日科夫表示不会主动辞职

2010年09月28日 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莫斯科市市长卢日科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莫斯科市长卢日科夫27日表示不会主动辞职。

  作为最有权势的地区政界人士,卢日科夫曾批评梅德韦杰夫,表示俄罗斯需要在2012年大选中选出一个更强的领导。

  74岁的卢日科夫自1992年起一直担任莫斯科市长。俄罗斯官方媒体近期对他发起了猛烈攻势。俄罗斯电视台批评他腐败、管理不善,并援引匿名的克里姆林宫人士的说法称,卢日科夫应该辞职。

  但卢日科夫结束在澳大利亚为期一周的休假后,于周一早些时候告诉国际文传电讯社:“我不打算主动辞职。”

  在随后的公开演讲活动中,当被记者们问及其计划时,看起来行色匆匆且心不在焉的卢日科夫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俄罗斯宪法允许总统解雇莫斯科市长和其他地区官员,并任命继任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