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梅德韦杰夫可能于11月发表总统竞选声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媒体称梅德韦杰夫可能于11月发表总统竞选声明

2010年09月28日 08:31 来源:环球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俄罗斯分析家指出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可能会在11月发表参加2012年总统竞选声明。梅德韦杰夫同时还会发表国情咨文,主旨是要通过提高现代化水平提高俄罗斯人生活福利。

  俄《独立报》报道称,梅德韦杰夫执政以来仅以“现代化”一词就可涵盖其治国理念。在梅德韦杰夫所做的第三次国情咨文中,将详细阐述这一经济进程。梅德韦杰夫认为公民的生活水平越高,要求享受的政治自由度就越大,这可以作为 “现代化”的一个标准。

  俄专家认为,梅德韦杰夫将大部分精力放在解决民生问题上并非偶然,这与即将开始的联邦选举有关。俄政治分析家阿里科谢·马卡尔林认为,梅德韦杰夫近来已开始“转变形象”。 梅德韦杰夫近日曾前往地方超市检查食品价格,与普通俄罗斯市民在街头聊天。专家认为,这是梅德韦杰夫在努力转变“知识分子”形象。以前梅德韦杰夫被看成是接班人,现在他要展示出自己独立的思想。同时,梅德韦杰夫追求连任的想法在9月10日就已通过其新闻发言人季马科夫透露出来。季马科夫说,梅德韦杰夫的“现代化”的治国理念在一个任期内是无法实现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