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推举金正日为总书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推举金正日为总书记

2010年09月28日 12:5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片:这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右)与2010年9月23日被任命为朝鲜内阁副总理的姜锡柱在朝鲜首都平壤出席会议的资料照片(2009年8月4日摄)。 新华社/法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8日报道,当天在平壤召开的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推举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为朝鲜劳动党总书记。

  报道说,劳动党代表会议庄严地向国内外宣布,推举金正日为朝鲜劳动党总书记。这一推举是朝鲜祖国和民族的一大喜事,显示了全体党员、人民军官兵和朝鲜人民的绝对支持和信赖。

  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于28日召开。朝鲜劳动党在1980年举行了第六次代表大会,但至今没有举行第七次代表大会。按照劳动党党章规定,在代表大会休会期间,可以举行劳动党代表会议,讨论决定党的路线、政策及人事安排等重大事项。朝鲜劳动党迄今为止仅在1958年3月和1966年10月举行过两次党代表会议。(记者 姚西蒙 赵展)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