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酒店爆炸案嫌犯供认罪行 称受中情局指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古巴酒店爆炸案嫌犯供认罪行 称受中情局指使

2010年09月28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被控实施酒店爆炸案的犯罪嫌疑人弗朗西斯科•查韦斯•阿尔瓦卡,27日在古巴国家电视台供述作案过程,并称受美国中央情报局指使。

  在古巴国家电视台27日播放的节目中,阿尔瓦卡讲述了他如何以及在哪里放置炸弹,并称每次爆炸案后他将获得2000美元的报酬。

  他同时指出,路易斯•波萨达•卡里莱斯(Luis Posada Carriles)雇佣他实施爆炸袭击,并称波萨达曾告诉他中情局是幕后主使。

  阿尔瓦卡身穿白衬衫参加了节目录制,神情平静。

  阿尔瓦卡拥有萨尔瓦多国籍,今年7月1日在委内瑞拉被捕后被引渡至古巴。

  波萨达原籍古巴,1960年加入委内瑞拉籍。现年80岁的他被指控参与了一系列恐怖活动,包括震惊世界的1976年古巴客机爆炸案,在古巴哈瓦那几家旅馆安放爆炸物以及企图暗杀卡斯特罗未果等。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