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海军拟建新型护卫舰 将命名为“天安”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海军拟建新型护卫舰 将命名为“天安”号

2010年09月30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30日报道,韩国海军相关人士9月29日透露,海军正在探讨重新建造今年3月时沉没的“天安”号军舰的方案。新造的护卫舰将被命名为“天安”号。

  据报道,韩国海军正在讨论建造2300吨级新型护卫舰的方案。新型护卫舰将被命名为“天安”号。

  这一舰艇是为了替代韩国已有的海军护卫舰(FF级,1800吨)和巡逻舰(PCC级,1200吨)而开发的新舰艇,计划从2012年起投入实战配置。

  韩国海军还表示已经决定自动接收美国人工卫星的视频信息,这种信息能实时跟踪敌对方潜水舰(艇)的动向。

  今年3月26日晚9点45分许,在韩国西部海域白翎岛西南方约1.8公里处,韩国海军第二舰队司令部所属浦项级“天安”号轻型护卫舰因发生爆炸事故而沉没。韩国其后将此事归咎于朝鲜鱼雷爆炸造成的结果。朝鲜方面予以否认。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