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儿媳摆乌龙 主持澳超模大赛念错冠亚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默多克儿媳摆乌龙 主持澳超模大赛念错冠亚军(图)

2010年09月30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主持人(右)初次宣布冠亚军时,“假冠军”(中)惊喜捂住嘴
主持人意识到错误,现场气氛尴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30日报道,澳大利亚超级名模选秀节目28日现场直播完结篇,不料主持人报错冠军,闹出大乌龙。

  澳大利亚版本的“模特新秀大赛”(Next Top Model)于当地时间28日晚上进行冠军战。主持人莎拉.梅铎(Sarah Murdoch)先是宣布,冠军为19岁的凯尔西.马丁诺维奇(Kelsey Martinovich),亚军是18岁的艾曼达.威尔(Amanda Ware)。

  两名参赛者相继发表获奖感言时,主持人莎拉才从耳机中听到冠亚军颠倒的讯息,惊愕不已。她不断重复说:“噢,我的天啊,我不知道现在该说什么。这实在太荒唐了,现场直播竟然发生这种事,真是荒唐、荒唐、荒唐。我真的很抱歉。”

  两名参赛者起初满脸疑惑,听到冠亚军错置的乌龙消息后,反倒安慰起满脸通红的主持人莎拉。从亚军变成冠军的威尔有些困惑,但仍开心地接受颁奖。到手冠军飞了的马丁诺维奇,则很有风度地接受这场乌龙事件。

  莎拉本人也是名模出身,1999年嫁给媒体大亨默多克的长子拉克兰。

  播出节目的澳大利亚福斯电视台(Foxtel)将此事归咎于后台人员“流程沟通不良”。为弥补失误,他们除了给马丁诺维奇2万澳币安慰奖外,还提供纽约旅游作为补偿。威尔则得到一纸模特儿合约,哈泼杂志(《Harper'sMagazine》)拍摄合同、纽约旅游及一辆车。

  澳洲报纸讥评此事堪称“澳洲电视史上最尴尬的一刻”。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