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称日本千岛群岛言论"不适当""不可接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称日本千岛群岛言论"不适当""不可接受"

2010年09月30日 2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对日本指责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计划视察日俄两国有争议的千岛群岛的言论,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30日表示,日本的指责“不适当,是不可接受的”。

  梅德韦杰夫29日明确表示,南千岛群岛“是我国(俄罗斯)非常重要的地区”,“近期肯定会去视察”。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仙谷由人(Yoshito Sengoku)29日表示,日本方面呼吁梅德韦杰夫不要前往“北方四岛”(俄称“南千岛群岛”)访问。他同时称,日本已通过多种渠道向俄罗斯方面表达日方立场。

  日本外相前原诚司29日在会见俄罗斯驻日大使别雷时表达了日方对有关梅德韦杰夫将视察北方四岛(俄称“南千岛群岛”)一事的关切。前原称,如果梅德韦杰夫访问北方四岛,日俄关系将产生重大障碍。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