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电视台公布北非基地组织绑架人质图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半岛电视台公布北非基地组织绑架人质图片(图)

2010年10月01日 12:3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30日公布“基地”组织北非分支机构“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绑架的多名人质图片。法国外交部确认,其中5人就是本月15日在尼日尔被绑架的法籍人质。

  图片上7名人质一字排开坐在沙地上,每人身后站着一名武装人员,手持步枪对准人质背后。半岛电视台说,这一图片截取于武装人员审讯人质的录像片段。但目前半岛电视台尚未发布完整录像。

  法国外交部当晚发表声明说,该图片上出现的正是15日在尼日尔北部被绑架的7名法国企业员工。声明认为,虽然目前无法确认图片的拍摄时间和地点,但此次公布的图片乃是一个“令人鼓舞的信号”,证明目前所有人质没有生命危险。

  9月中旬以来接连发生了两起法国人在海外被绑架事件。15日,法国两家海外公司7名员工在尼日尔北部遭绑架,其中5人为法国公民。曾在今年7月底杀害一名法国人质的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称这起事件是其所为。21日,法国波旁航运集团一船只在尼日利亚海域遭袭击,3名法籍员工被绑架。

  绑架事件发生后,法国总统府多次召开安全会议,表示将尽一切努力营救人质,并不排除与绑架者接洽的可能。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