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火车凌晨首尾相撞酿悲剧 43死数十人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火车凌晨首尾相撞酿悲剧 43死数十人伤(图)

2010年10月02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列车相撞事故现场(图片来源:路透社)
印尼警方疏散乘客(图片来源:路透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10月2日,印度尼西亚中部发生火车首尾相撞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43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据报道,印度尼西亚官员表示,该国中爪哇省北岸八马兰北塔鲁坎火车站当地时间2日凌晨2时45分左右发生一起列车首尾相撞事故,一辆客运列车头部撞上一辆列车尾部,造成数节车厢严重扭曲变形。

  路透社表示,救援人员和交通运输部官员说,目前可以确定,至少22人至23人死亡;当地媒体报道则称,已有34人死亡。在现场的救援人员表示,由于可能还有人被困在车祸的废墟中,因此死亡人数还有可能上升。美联社报道称,当地人寿保险部门官员表示,死亡人数升至43人。

  事故据报道还造成30多人受伤,其中19人伤势严重。救援人员在现场紧急疏散乘客,将伤者送往医院。

  印度尼西亚国家铁道公司(PT Kereta Api Indonesia)发言人说,出事列车是一辆原计划从雅加达开往东爪洼省首府苏腊巴亚的客运列车,该辆列车行驶到从双轨换成单轨的北塔鲁坎火车站时,头部撞上一辆静止的列车尾部。

  该发言人说,当局已对事件展开调查。初步调查可能是该辆客运列车没有接收到前进的信号时,就违反规定行车,酿成人员伤亡。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