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小型直升机在秘鲁坠毁 4英国人2秘鲁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一架小型直升机在秘鲁坠毁 4英国人2秘鲁人死亡

2010年10月03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10月2日,消防人员抵达秘鲁小型飞机坠机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架载有6人的小型直升机当地时间2日在秘鲁坠毁,机上6人全体遇难。

  据报道,秘鲁警方说,一架赛斯纳(Cessna)小型直升机周六在秘鲁著名旅游景点——距离该国首都利马东南方向约385公里处的纳斯卡图案(Nazca Lines)附近坠毁,机上4名英国乘客、1名秘鲁籍机长和1名秘鲁籍副机长全部遇难。英国乘客由3男1女组成。

  据悉,该架飞机在飞行过程中出现机械故障,最终坠落到地面。

  警方已赶往现场,搜寻遇难者遗体。

  报道称,秘鲁神秘的景点纳斯卡图案(Nazca Lines)需要搭乘直升机才能从空中俯瞰到全貌,但是当局对于数十架提供旅游服务的老化直升机没有建立严格的监管制度。今年2月和2008年4月,该景点附近就发生了类似的坠机事件。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