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双胞胎迎百岁寿诞 成世界最老双胞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比利时双胞胎迎百岁寿诞 成世界最老双胞胎(图)

2010年10月03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比利时这对双胞胎当地时间10月2日迎来百岁生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2日,比利时一对双胞胎姐妹迎来100岁的寿诞,有望打破之前法国一对“世界最老”双胞胎度过98岁生日的纪录。

  据报道,比利时这对双胞胎姐妹花在1910年10月2日出生,她们共同度过了百年风雨,感情十分要好。这对双胞胎加布里埃尔(Gabrielle Vaudremer)和玛丽(Marie Hendrix,使用夫姓)退休前,分别是一名制帽售货员和一名“严格但是公平”的老师。

  2日,包括这对双胞胎家人在内的大约200人为两人共同庆祝了100岁的寿诞,两人举起酒杯碰杯,用香槟祝对方“生日快乐”。

  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所记载的世界最年长的双胞胎是来自法国的雷蒙德和露西安•沃特莱德,她们不久前度过了98岁的生日。

  报道称,比利时这对百岁双胞胎之所以没有被记载道吉尼斯世界纪录当中,是因为她们没有提出正式申报,不过,这对双胞胎所在养老院的负责人说,两人平时是“谦逊”的人,对于外界媒体的曝光没有兴趣。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