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务院发出欧洲旅游警告 防范恐怖袭击风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国务院发出欧洲旅游警告 防范恐怖袭击风险

2010年10月04日 01:1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国务院3日向在欧洲国家旅游的美国游客发出警告,防范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危险。

  美国务院说,根据当前掌握的信息,“基地”组织及其分支机构仍在计划发动恐怖袭击。欧洲国家政府已经采取行动防范可能的恐怖袭击危险。恐怖分子可能利用多种手段发动袭击,政府和私人目标都可能成为袭击对象。

  美国务院提醒在欧洲旅游的美国游客警惕可能发生的针对公共交通系统和其他旅游设施的恐怖袭击,采取适当安全措施保证旅途安全。

  美国务院表示将继续与欧洲各国就打击包括“基地”组织在内的国际恐怖主义密切合作,共享相关信息以挫败恐怖图谋,加强对潜在威胁的防御能力。

  最近有媒体报道,恐怖分子计划仿效2008年印度孟买连环恐怖袭击,对英国伦敦以及法国和德国的一些大城市发动袭击,欧洲与美国的情报机构联手挫败了这一阴谋。(记者杜静)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