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600位"超级英雄"齐聚洛杉矶 创世界纪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近1600位"超级英雄"齐聚洛杉矶 创世界纪录(图)

2010年10月04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绿巨人浩克与超人齐聚超级英雄会。
大力水手卜派也共襄盛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4日电 哪里可以亲眼目睹最多的英雄?据台湾“今日新闻网”4日报道,美国洛杉矶近日齐聚了大力水手、超人以及绿巨人浩克等电影及卡通人物,现场涌入近1600位角色扮演民众,更创下“英雄聚会”最多成员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为了替电影《麦克迈:超能坏蛋》(Megamind)造势,洛杉矶2日号召民众一起创造史上最多英雄的盛宴。现场有许多父子档扮演大小超人,还有年轻美眉乔装成蝙蝠女,五花八门的经典造型让人大饱眼福。最后广播宣布现场总人数共1580位,已超越目前1501位“英雄聚会”人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后,全场顿时欢声雷动,也让该电影做足了宣传效果。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