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4日连续发生爆炸事件 共造成5死26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拉克4日连续发生爆炸事件 共造成5死26伤

2010年10月04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与中部地区4日连续发生暴力事件,共造成5人死亡,26人受伤。

  在伊拉克中部地区,卡拉达(Karrada)一个通讯中心附近发生爆炸事件,造成1名电话局雇员死亡,另有1人受伤。

  在巴格达北部迪亚拉(Diyala)省各种族混居的贾拉拉赫(Jalawlah)发生的爆炸事件,导致3人丧生,18人受伤。

  迪亚拉警方称,一枚被磁铁固定在汽车上的炸弹发生爆炸,袭击目标可能为库尔德安保部队,但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当警方赶到爆炸现场时,发生第二次爆炸,造成2名警察与1名平民遇难,并造成18人受伤,其中包括11名警察。

  此前外电曾报道,伊拉克政府科技部副部长穆萨维(Fouad Al-Moussawi)的车队4日在巴格达东南部遭到路边炸弹爆炸袭击,造成1名保镖死亡,7人受伤。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