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内政部称无迹象表明德国面临恐怖袭击直接威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内政部称无迹象表明德国面临恐怖袭击直接威胁

2010年10月04日 20:5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国内政部4日针对美国媒体有关恐怖分子可能袭击柏林地标性建筑的报道表示,这一报道没有改变迄今当局对安全形势的评估,目前没有迹象表明德国面临恐怖袭击的直接威胁。

  德国内政部一名发言人当天说,目前还没有理由改变对危险等级的评估。但内政部非常认真对待所有信息,并且密切加以追踪。

  美国福克斯电视台近日援引情报机构消息报道说,位于勃兰登堡门附近的阿德龙饭店、位于亚历山大广场的电视塔和柏林总火车站都是可能遭到袭击的目标,目前不清楚的是袭击计划处于哪一阶段。报道说,巴黎埃菲尔铁塔、英国皇室等也是可能的目标。

  美国国务院3日发出赴欧旅行警示,警告欧洲存在“潜在恐怖袭击”风险,提示美国公民慎行欧洲,在前往公众场所和使用公共交通时采取适当安全措施保证自身安全。

  这是德国内政部近期第二次就恐怖袭击报道表态。上月29日,内政部证实媒体近日有关恐怖分子策划对欧洲城市发动袭击的报道,但同时表示,目前没有迹象表明德国面临恐怖袭击的直接威胁。(记者 刘向)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