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金正银等人观看朝鲜人民军训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正日金正银等人观看朝鲜人民军训练

2010年10月05日 23:4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朝鲜中央通讯社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在朝鲜劳动党建党65周年之际,观看了朝鲜人民军第851部队军人的联合训练。

  报道说,金正日对部队在训练中所展现出的随时粉碎敌人一切进攻和捍卫社会主义祖国的坚实准备表示极大满意。他高度评价部队的训练成果并表示感谢,要求进一步将朝鲜人民军队强化发展为百战百胜的革命武装力量。

  同时观看联合训练的还有在日前举行的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上新选举出的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银。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内阁总理崔永林,中央政治局常委、人民军总参谋长李英浩,中央政治局委员、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永春等朝鲜领导人,以及参加了朝鲜劳动党代表会议的代表、朝鲜人民军指挥官、国防工业部门的负责人等也观看了训练。(记者姚西蒙 赵展)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