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在北部地区发现一处炸弹制造场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警方在北部地区发现一处炸弹制造场所

2010年10月07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6日报道,泰国警方说,他们在周二发生爆炸的地点发现了炸弹制造设备。

  泰国警察说,当天在公寓楼发生的导致4人死亡的爆炸是由炸弹引起,炸弹在制作过程中爆炸。

  警察说他们在废墟中找到了制作炸弹的工具和武器。

  炸弹在曼谷北部省份的一座二层楼公寓爆炸。

  警察怀疑爆炸的炸弹同泰国首都发生的另外一次小型炸弹攻击相关联。警方还说最近发生的几次攻击都同政治有关。

  周二公寓楼发生爆炸后,警察花了数小时时间才能够安全进入被炸弹毁坏的建筑。

  他们在里面发现了一支步枪,弹药,电池和装满化肥的铁管。这些都表明那里是个炸弹制作场所。

  爆炸发生在一名男子租用的房屋,警察说这名男子参加过今年初在曼谷的反政府示威。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