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全球女性权势榜出炉 米歇尔·奥巴马居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福布斯全球女性权势榜出炉 米歇尔·奥巴马居首

2010年10月08日 05:2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米歇尔·奥巴马
罗森菲尔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福布斯》杂志6日公布“最有权势女性”年度榜单,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荣膺榜首。米歇尔评为全球“最牛”女性是因为她极具个人魅力,不仅在民众中人气颇高,还在政治等事务中发挥作用。

  职场女性权势天下

  1.米歇尔·奥巴马

  年龄:46岁

  上榜理由:相比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更多地关注中小学学生营养问题和军人家庭事务,远离棘手的政策问题。54%的支持率说明了其受欢迎程度。

  居住地:华盛顿

  教育:普林斯顿大学学士,哈佛大学法学硕士、博士

  婚姻状况:已婚,有两个孩子

  2.罗森菲尔德

  年龄:57岁

  上榜理由:卡夫食品公司CEO ,2009年收入2630万美元,是美国收入第二高的女性,仅次于雅虎的卡罗·布鲁兹,在沃伦·巴菲特的反对下,坚持并收购英国一家糖果公司。

  居住地:肯纳尔沃斯堡

  教育:康奈尔大学学士、 硕士、博士

  婚姻状况:已婚,有两个孩子

  3.奥普拉·温芙瑞

  年龄:56岁

  上榜理由:世界上最成功的脱口秀主持人之一,在过去的五年里赚了13.5亿美元,她的出现总能让观众泪流满面。她曾在肯尼迪中心举行了从业25周年庆典。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