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乌克兰禁女性阁员化浓妆穿高跟 前女总理称可笑

2010年10月08日 07:54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乌克兰前美女总理季莫申科6日批评说,乌克兰政府要求女性内阁成员穿西服和低跟鞋的规定“可笑”,不合情理。

  季莫申科在当天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乌克兰政府要女性内阁成员穿西服,不能化浓妆和佩戴过多珠宝,着实可笑。这样一来,像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等人也无法进入内阁。

  季莫申科任职总理期间,时尚的打扮与犀利的言辞为她赢得众多拥趸,然而,也有批评者指出,乌克兰经济不景气,季莫申科着装却“过于奢华”。

  背景

    禁穿暴胸紧身衣

  乌克兰新着装规范5日生效,规定女内阁成员须化淡妆,只许喷少量香水。工作时不许穿着透明材质衣服及过分暴露大腿和胸部的紧身衣。男性内阁成员也被要求不得连续两天身穿同样衣服。  

  据新华社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