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西巴布亚省洪灾死亡人数升至109人 66人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西巴布亚省洪灾死亡人数升至109人 66人失踪

2010年10月08日 18:4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印度尼西亚西巴布亚省救灾机构8日说,发生在该省一些地区的洪水灾害已经造成至少109人死亡、66人失踪。

  救援机构官员阿吉特·帕拉莫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估计死亡人数还会增加,因为仍有一些死亡数字尚未报告当局。目前救援机构正在抓紧寻找失踪者。

  由于连降暴雨,西巴布亚省瓦西奥尔地区自本月3日以来发生大面积水灾并引发多处泥石流。印尼国家减灾机构官员福尔高特·哈菲德对新华社记者说,水灾已经造成185人重伤,其中大多数是骨折,他们正在几家医院接受治疗。此外,还有535人受轻伤。

  据报道,水灾还造成桥梁、学校和房屋等基础设施严重毁损。水灾发生后,当地政府和海军进行了紧急救灾,由于陆路交通中断,救灾物资和医药要靠军舰来运送。

  印尼每年9月进入雨季,最近已有多个省份暴雨成灾。印尼林业部长和环保人士批评说,大量非法砍伐森林是造成水灾和泥石流的原因之一。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