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高官指责美英支持针对伊朗的恐怖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高官指责美英支持针对伊朗的恐怖活动

2010年10月09日 14:41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10月8日消息,伊朗警察首脑Ahmadi Moqaddam发表声明,谴责美国和英国通过情报工作和财政支持等手段,在伊朗周边制造不稳定和不安全因素,影响伊朗国内局势。

  报道称,伊朗警察总监Ahmadi Moqaddam是10月7日在首都德黑兰做上述表态的,他说:“美国和英国通过情报工作和财政支持等手段,以维持我国周边的不稳定局势。伊朗周围分布着许多不稳定中心,而这影响到伊朗的国内局势。”他同时指出,德黑兰计划加强边境的安全工作。

  报道指出,恐怖组织“真主旅”头目里吉(Abdolmalek Rigi)今年年初逮捕后供认,他当时正要前往吉尔吉斯首都比什凯克,并计划在附近的军事基地会见美国高官,与其讨论在伊朗境内发动新的恐怖袭击问题。“真主旅”宣布对伊朗境内的多起恐怖袭击负责,而且谋杀、抢劫、绑架等无所不为。(记者 汤恩浩)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