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打通铜矿救援通道 举国上下一片欢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智利打通铜矿救援通道 举国上下一片欢腾(图)

2010年10月10日 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 综合媒体消息,在工程人员成功钻开一条可以抵达被困矿工所在位置的通道后,智利举国上下一片欢庆。

  工程人员在打开这条通道后按响汽车喇叭通知现场等候的家属。营救人员、政府代表和矿工家属欢呼跳跃并互相拥抱。被困井下长达两个月的33名矿工也激动得泪流满面。

  智利的政界人士也加入了欢庆的行列。参议员伊莎贝尔·阿连德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日子。她为这些矿工和他们的家人感到骄傲。

  智利矿业部长劳伦斯·戈尔本说,他们现在正在清理这个六百米长的通道内的碎石砾,然后再用摄像机检查通道的情况。在这之后,工程人员将决定如果需要加固这条通道需要多少金属管。

  据悉,真正开始把被困矿工救上地面还需要三到八天时间。而有消息称,第一名被困矿工将于下周二被营救出井。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