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海港大桥变身绿色餐厅 7500人共享户外早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悉尼海港大桥变身绿色餐厅 7500人共享户外早餐

2010年10月10日 13:55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去年悉尼海港大桥10月成功变身后,今年的10月10日,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中,悉尼海港大桥再次铺满绿色草坪,变身为户外餐厅,迎来了盛况空前的大桥早餐嘉年华活动。

  据了解,今年参加活动的人数从去年的6000人扩大到了7500人,而且不再仅仅局限于新南威尔士州的居民,澳大利亚其他各州以及国际游客也受到了邀请,可谓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户外野餐聚会!

  为了支持澳大利亚申办2022年世界杯,今年的活动还别出心裁地增加了与足球相关的主题。主办方特地制作了巨大的充气足球模型,上面写着“来这里玩吧,2022年!”。在新南威尔士州女州长肯尼莉的带领下,众人合力把 “足球”从大桥的这一头推到了大桥的另一头。一些深受人们喜爱的澳大利亚足球明星也前来助阵!

  当然,当天活动的明星是一对在大桥上喜结连理的幸运新人!在州长和数千名观众的见证下,这对新人在2010年10月10日这个“十全十美十分幸运”、百年一遇的好日子里牵手走向了婚姻的殿堂。据说,新郎偷偷安排好了一切,而新娘一直到婚礼前的那一刻还蒙在鼓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