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对伴侣将在共同生日——10/10/10完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一对伴侣将在共同生日——10/10/10完婚

2010年10月10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10月9日电 加拿大温哥华岛上的一对伴侣夫妇将于他们共同的生日——2010年10月10日上午10点10分,在一座名叫沙克尔的教堂里举行婚礼。

  这对已经在一起生活了12年的伴侣,男方名叫阿尼•罗宾逊,即将度过55岁生日;而女方福瑞达•桑普森也即将年届51。

  这对伴侣第一次巧遇在一家酒吧里,互相询问生日时都大吃了一惊。

  不仅仅生日相同,“10”还是他们两个家庭的幸运数字:

  鲁滨逊是家里第10个出生的孩子;而桑普森的母亲和弟弟也于10月10日出生。

  “刚听到这些时真是难以置信!”已退休的渔民罗宾逊说道。

  有趣的是,他们建在莱迪史密斯海港的家也是用了10根柱子作为支撑,尽管罗宾逊说,他们并没有意识到这与别家有何不同。

  不过,这对伴侣承认他们是刻意要等到这一天来完婚的。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