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汽车盗窃案引发“恐怖袭击”虚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洛杉矶汽车盗窃案引发“恐怖袭击”虚惊

2010年10月11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洛杉矶10月10日电 美国洛杉矶市圣佩德罗地区10日早上发生一起离奇汽车盗窃案,一度被怀疑是炸弹爆炸事件,警方封锁数个街区并疏散当地民众,最终发现是虚惊一场。

  据此间媒体报道,当天早上7点30分左右,目击者报告说,洛杉矶市圣佩德罗区的一家酒店地下停车场传出巨大爆炸声,随后闻到硝烟味。洛杉矶市警方接报后迅速赶赴现场,封锁了附近数个街区和道路,并紧急疏散酒店人员和附近居民。警方出动排爆小组进入停车场,但没有发现炸弹爆炸痕迹,只发现一辆林肯休旅车的车窗被打碎,车门上有一个小破洞。

  警方排爆小组经过进一步调查后认为,这辆汽车并没有遭受爆炸物袭击,车主确认车上只有一台GPS定位器丢失。警方后来在远离该汽车的地方发现了一些爆炸物碎片,警方怀疑可能是M80强力爆竹的残骸,警方没有说明爆竹和汽车盗窃案的关联。中午11时许,警方解除封锁,附近道路重新开放。

  洛杉矶市警局副局长迈克·道宁下午在记者会上表示,调查表明这一事件与恐怖袭击毫无关系,事件中没有任何人被拘捕,也没有任何人受伤。警方已调用停车场监控录像,案件仍在调查之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静】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