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矿工家属呼吁救援工作谨慎为上 不在乎太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智利矿工家属呼吁救援工作谨慎为上 不在乎太快

2010年10月11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1日电 综合消息,两个多月来,智利妇女科尔特兹一直祈祷,希望儿子佩德罗可以尽快从塌方的矿场内获救,现在救援人员即将把他救出井洞,但科尔特兹表示,不用太快,谨慎第一。

  科尔特兹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把他们安全救出,已等待了两个多月,不在乎多等两三天。她说,慢些,不用太快,要极度小心谨慎。

  据悉,将被困矿工救出井洞的行动预计将于本周三(13日)启动。工程师目前加紧用钢管巩固逃生井的墙壁,这项工作预料昨晚就可完工;接下来需要48小时,让工程人员架设救生舱。如果一切顺利,所有人可在周五(15日)脱险。

  救援人员前天成功打通一条662米深的逃生井,接近受困在地下的矿工。当他们宣布这项突破性的消息时,居住在矿场附近的矿工家属都雀跃万分,他们不但互相拥抱还高声欢呼。

  今年8月5日,智利北部沙漠圣何塞铜矿发生塌方事故,井下作业的33名矿工被困于地下700米深处至今。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