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成欧洲百万富翁居住者最多的国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成欧洲百万富翁居住者最多的国家

2010年10月12日 0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巴黎10月11日电(记者 卫中)究竟多少百万富翁被法国吸引而居住在这个浪漫的国度?根据瑞士信贷银行最新研究数据,在法国居住着全世界近一成的百万富翁,是欧洲百万富翁居住者最多的国家。

  法国经济类报纸《论坛报》11日公布了瑞士信贷银行针对世界富人的最新统计数据。根据此项统计,约有220万名个人财产在百万美元以上的富人居住在法国,占全世界百万富翁的9%。

  法国是欧洲百万富翁居住者最多的国家,多于意大利的6%、英国的5%和德国的5%。

  统计结果显示,全世界只有大约2400万人财产超过一百万美元。这群仅占全球总人口5‰的“富人俱乐部”成员却持有了692000亿美元的资产,占世界总资产的35.56%。美国以994万名百万富翁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占全球富人总数的41%,是世界上富人最多的国家。

  另据瑞士信贷银行评估,由于家庭负债率低以及欧元升值的联合作用,法国人均财产数额从2000年至2007年翻了三倍,但自2007年起这个数字又下降了15%。

  而以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计算,瑞士以人均88590美元列第一。(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