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警方公布G20峰会治安对策 安全区内禁止集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警方公布G20峰会治安对策 安全区内禁止集会

2010年10月12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报道,10月11日,韩国警察厅长赵显五发表了在首尔G20(二十国集团)峰会举行期间,警方的《G20综合治安对策》。据悉,届时,以作为会场的首尔会展中心COEX为中心、半径2公里范围将被设定为警备安全区域,全面禁止一切集会和示威。G20峰会将于下月11至12日举行。

  据报道,韩国警方将警备安全区域分成1线、2线、3线,分级管理,具体的范围将于本月下旬公布。从下个月8至10日,在此区域将禁止举行集会与示威。

  预计1线是作为主会场的COEX。会议期间,1线将严格控制普通人出入,即在COEX周围设置“传统的墙式分离带”。2线和3线还没有公布。

  除三重警备区域之外,警察还会将COEX周围半径600米区域设置为部分控制区域。11月12日是会议的第二天,从当地时间当天凌晨0时到下午10时,普通人不能进入贸易中心区。在这半径为600米的区域,普通人进出时都会受到检查。

  在该区域将设置高2.2米的“爬山虎线”。防护墙是透明的塑料墙体,上画着传统的四物游戏。对此,韩国警察厅长赵显五解释说“这是为了不妨碍城市的美观,同时减少市民的距离感”。在COEX周围半径600米区域的住户和工作者需要持有出入证或贴有出入贴的身份证,然后经过简单的检查出入。

  在会议的第二天,COEX周边道路将实行管制。警方表示,从11月12日凌晨0时到下午10时,将封闭永东大路京畿高十字路口到三成驿十字路口方向、Teheran路三成驿十字路口到现代百货商店十字路口方向的道路。同时,从当天早上6时到下午11时,在江南区和松坡区一带,3.6吨以上的货车、建筑器械、高压储气罐和运有爆炸物的车辆都将无法通行。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