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照片显示匈牙利毒泥浆扩散到居民区(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卫星照片显示匈牙利毒泥浆扩散到居民区(组图)

2010年10月12日 10:55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卫星照片显示,有毒废料污染的红色河流绵延近15公里
有毒废料已扩散到河道两岸以及居民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匈牙利自10月4日遭受所谓的“红色污泥”有毒氧化铝废料污染后,目前遇难者已达8人。通过卫星显示,有毒废料污染的红色河流绵延近15公里。

  俄新社10月11日报道,卫星照片清晰显示出有毒废料已扩散到河道两岸以及居民区。照片显示,污染河道有15公里长,50米宽。分析指出,污染已渗透到河床底部的土壤,这比河水被污染更糟糕。

  报道称,匈牙利2011年1-6月将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匈牙利方面表示,会借此机会加强东欧国家对有毒废料的监管措施,降低发生生态灾难的风险。(梁旭)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