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基地"组织宣称在南部完成1.2万人军队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也门"基地"组织宣称在南部完成1.2万人军队建设

2010年10月12日 12:3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也门“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11日称,该组织即将在也门南部完成一支1.2万人的军队建设,并称这支军队将成为保卫伊斯兰世界的“前线力量”。

  也门“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军事指挥官卡西姆·拉伊米当天在“基地”组织的一家网站上发表录音讲话称,“我们即将完成在也门南部亚丁和阿比扬省1.2万人军队的建立工作,这支名为‘亚丁-阿比扬军’的队伍将成为保卫伊斯兰国家的前线力量,并将把伊斯兰世界从十字军及其盟友的手中解放出来。”

  拉伊米在录音中还提出要伊斯兰国家,特别是也门人民为这支军队提供财力和物力支持。

  7月29日,“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曾在网上公布录音称他们正在也门南部建立一支拥有1.2万人的军队,并宣称要驱逐在也门南部的政府军,建立伊斯兰军事政权。

  近期,也门南部发生多起武装人员针对情报部门和安保力量的袭击事件,“基地”组织在阿比扬等南部省份频繁发动袭击。也门政府也加强了对“基地”组织的打击行动。(记者尹炣 王秋韵)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