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警方在印控克什米尔实施全面宵禁 防范示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警方在印控克什米尔实施全面宵禁 防范示威

2010年10月12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度当局11日表示,为了应对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党派“所有政党胡里亚特会议”( All Parties Hurriyat Conference)发动的一次示威活动,将在整个克什米尔山谷(Kashmir Valley)实行宵禁措施。

  据报道,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政党“所有政党胡里亚特会议”的强硬派领导人吉拉(Syed Ali Shah Geelani)已经遭到软禁一个月了,该党派一名地下领导人号召在10月12日发起一次游行示威,表达对政府的不满。

  印度警方一名发言人则说,为应对这一示威,当局已经决定在包括斯利那加(Srinagar)的整个克什米尔山谷地区实行宵禁措施。

  警方派出警车在街头宣布宵禁措施的执行,并要求民众不要违反宵禁令。

  警方说,任何试图违反宵禁令的人将遭到警方严惩。不过,参加考试的学生以及组织考试的人员在出示身份证和准许证之后,可以在街上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