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矿难救援井上准备充分 总统与矿工家属聊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智利矿难救援井上准备充分 总统与矿工家属聊天

2010年10月13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3日电 综合消息,智利矿难营救行动中,第一名救援测试人员已搭乘救生舱下井。

  另一方面,井上目前准备充分,等待矿工一一出井。从电视直播画面可以看出,矿工家属们情绪稳定,总统皮涅拉还来到矿工家属中间,与大家聊天。

  据悉,矿工出井后,将先在矿区设立的临时医院接受医学检查,随后可与家人短暂团聚几分钟,再由直升机送至附近一家医院接受长达48小时的医学观察。智利卫生部长马纳利奇表示,医院方面已经为获救矿工准备了最先进的医疗设施和最完备的生活服务。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