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首名被困矿工成功上井返回“人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智利首名被困矿工成功上井返回“人间”(图)

2010年10月13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弗洛伦西奥•阿瓦洛斯(资料图)

视频:智利首名矿工阿瓦洛斯升井成功 儿子激动哭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根据智利当地电视台画面显示,北京时间11点10分左右,阿瓦洛斯成为首名成功上井返回“人间”的被困矿工,他已在井下被困了69天。

  阿瓦洛斯将先在矿区设立的野战医院接受医学检查,随后与家人短暂团聚,再由直升机送至附近科皮亚波的一家医院接受进一步医学观察。

  弗洛伦西奥•阿瓦洛斯,今年31岁,已婚,有两个孩子,职务是班长,是所有被困矿工的第二指挥官,他的兄弟也被困井下,他拍摄了大量矿工井下生活的画面。之所以选择他第一个升井,是因为他心理稳定,富有经验。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