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球迷与意大利警方爆冲突 14人送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塞尔维亚球迷与意大利警方爆冲突 14人送医(图)

2010年10月13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日,塞尔维亚球迷在热那亚球场焚烧一面阿尔巴尼亚国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塞尔维亚球迷13日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热那亚与意警方爆发冲突,造成14人受伤送医。

  意大利与塞尔维亚足球队原定于12日举行2012年欧洲杯资格赛,由于暴力事件被迫取消。在比赛前、过程中与结束后,一些塞尔维亚球迷将攻击目标不仅对准意大利球迷与当地警察,还对准了塞尔维亚球队的守门员。

  冲突发生在当地时间13日清晨,受伤最重的是意大利警察部队的一名成员,1枚爆炸装置在他的面前爆炸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1名塞尔维亚球迷面部也受了伤。

  当地时间12日晚上,比赛开始刚刚6分钟后,意大利队守门员被塞尔维亚球迷扔进球场与意球迷的照明弹击中,比赛被迫取消。

  比赛结束后,13日清晨,意大利警方将塞尔维亚球迷安置在一个停车场,准备分批释放他们,让他们等待乘坐大巴车离开。一些球迷突然闯出停车场,防暴警察试图控制他们时双方爆发冲突。

  在12日,比赛还未开始前,塞尔维亚球迷袭击了意大利警方一辆警车。

  当塞尔维亚队球员离开宾馆准备参赛时,塞尔维亚球迷袭击了该队首席守门员,守门员被扔到球队大巴车的一枚照明弹击中。

  虽然守门员没有受伤,但被送往医院检查。在Marassi体育场,他留在意大利队的更衣室,拒绝参加比赛。

  在比赛开始前,塞尔维亚球迷向意大利拉拉队与球场内投掷照明弹与爆竹。比赛开场延后了35分钟。防暴警方被迫出动大批警力维持秩序。

  比赛开始6分钟后,一枚照明弹击中了意大利队守门员,裁判只好叫停了比赛。

  塞尔维亚球协主席卡拉蒂克(Tomislav Karadzic)在赛后说:“这太丢人了。那些组织暴力事件的人就在贝尔格莱德。这是对国家的攻击,政府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