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救援矿工行动以胜利告终 完成"21世纪奇迹"(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智利救援矿工行动以胜利告终 完成"21世纪奇迹"(3)

2010年10月14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智利矿工获救次序:

  1.弗洛伦西奥·阿瓦洛斯(FlorencioAvalos),31岁,已婚,矿业老板,有高血压。

  2.塞普尔韦达(MarioSepulveda),40岁,已婚,有两名子女。

  3.伊利安斯(JuanIllanes),51岁,已婚,育有一子。

  4.马马尼(CarlosMamani),24岁,玻利维亚籍,单身,有三个孩子。

  5.桑切斯(JimmySanchez),19岁,被困矿工中年龄最小,单身,有一女儿,有黑暗狭小空间恐惧。

  6.阿拉亚(OsmanAraya),30岁,已婚,4个月前以临时工身份开始当矿工,有2名子女。

  7.奥赫达(JoseOjeda),45岁,鳏夫,资深钻机操作员,有1名子女,有肾脏问题。

  8.亚涅斯(ClaudioYanez),34岁,单身,休假时也兼职其他工作增加收入,热爱摇滚音乐和足球。

  9.戈麦斯(MarioGomez),63岁,已婚,年纪最大的被困矿工,也是矿工们的首领,有呼吸系统问题。

  10.维加(AlexVega),31岁,已婚,重型机器技工,在出事矿洞工作9年,有高血压和肾脏问题。

  11.加列吉略斯(JorgeGalleguillos),56岁,已婚,去年断了肋骨和背部受伤。

  12.培尼亚(EdisonPena),34岁,单身,有听力问题、高血压和糖尿病。

  13.卡洛斯·巴里奥斯(CarlosBarrios),27岁,单身,兼职矿工和出租车司机,热爱赛马。

  14.萨莫拉(VictorZamora),33岁,已婚,在出事矿洞工作前,是农民工,热爱足球和赛马。

  15.塞戈维亚(VictorSegovia),48岁,已婚,有4名子女。

  16.埃雷拉(DanielHerrera),27岁,单身,矿场司机。

  17.奥马尔(OmarReygadas),56岁,鳏夫,近期才开始在矿场工作。

  18.埃斯特万·罗哈斯(EstebanRojas),44岁,机械维护工人。

  19.巴勃洛·罗哈斯(PabloRojas),45岁,已婚,在矿场工作不到一年。

  20.达里奥·塞戈维亚(DarioSegovia),48岁,已婚,矿场钻井工人有甲状腺和眼疾。

  21.巴里奥斯(YonnyBarrios),50岁,已婚,矿场钻井工人。

  22.萨穆埃尔·阿瓦洛斯(SamuelAvalos),43岁,已婚,育有三个孩子在矿场工作仅五个月。

  23.布格诺(CarlosBugueno),27岁,单身,性格安静内向。

  24.恩里克斯(JoseHenriquez),54岁,已婚,有两个孩子钻井机械操作员患有心脏病。

  25.雷南·阿瓦洛斯(RenanAvalos),29岁,单身,是被困矿工、矿场老板弗洛伦西奥·阿瓦洛斯的兄弟喜欢骑马和踢足球。

  26.阿库尼亚(ClaudioAcuna),44岁,单身,助理钻井机械操作员,有两个孩子。

  27.洛沃(FranklinLobos),53岁,单身,有高血压,曾在智利足球甲级俱乐部科布雷萨尔踢球曾是智利国际球星之一。

  28.比利亚罗埃尔(RichardVillarroel),27岁,单身,与母亲和妹妹住在一起。

  29.阿吉拉尔(JuanCarlosAguilar),49岁,已婚,矿场管理人。

  30.布斯托斯(RaoulBustos),40岁,已婚,在两月份智利大地震中幸存

  31.科尔特斯(PedroCortez),24岁,单身。

  32.阿列尔(ArielTicona),29岁,已婚,被困期间女儿诞生。

  33.乌尔苏亚(LuisUrzua),54岁,已婚,矿工领班。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