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为球迷与警察冲突事向意大利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塞尔维亚为球迷与警察冲突事向意大利道歉

2010年10月14日 1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塞尔维亚球迷与意大利警察爆发冲突致使2012欧洲杯资格赛取消后,塞尔维亚13日向意大利表示道歉。意大利官员称,两国在信息沟通上做得不够。

  官员称,冲突共造成16人受伤送医,其中包括1名被一级烧伤的警察,17人被警方逮捕。

  意大利外长弗拉蒂尼对记者说:“我接到了塞尔维亚外长耶雷米奇的电话,他表达了(塞尔维亚)政府的正式道歉。”

  他说,耶雷米奇承诺“加紧搜捕责任人逮捕罪犯,并加以严惩以儆效尤。”

  然而,塞尔维亚内政部则指出,意大利没有事先要求得到这些足球流氓的信息,称意大利警方表现得不够好。

  一名被指控在控制球迷行为工作不利的意大利内政部官员玛素希((Roberto Massucci)说,意大利与塞尔维亚“在信息沟通上有问题。”

  欧洲足球管理机构“欧洲足球协会联盟”称已要求对这次“严重的”群体事件进行彻底调查。

  塞尔维亚足球队面临被取消参加2012年欧洲杯资格的命运。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