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政府禁止国际环保组织船只进入印尼海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政府禁止国际环保组织船只进入印尼海域(图)

2010年10月14日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绿色和平组织”船只“彩虹战士”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国际性的环境保护组织“绿色和平组织”(Greenpeace)14日表示,该组织的舰船“彩虹战士”号被印度尼西亚禁止入境。

  据报道,绿色和平组织原定打算驾驶“彩虹战士”号船在东南亚展开为期2个半月的航程,呼吁人们关注气候变化问题。9月17日,“彩虹战士”号从泰国出发,预计在11月30日抵达菲律宾。不过。当船只航行到印度尼西亚附近时,印度尼西亚政府拒绝“彩虹战士”号进入印度尼西亚海域。

  该组织总干事、人权活动家库米•奈都(Kumi Naidoo)博士表示,为“这起事件的不幸转折表示遗憾”。

  绿色和平组织表示,正与印度尼西亚外交部进行协商谈判,争取让“彩虹战士”号进入印度尼西亚。但印度尼西亚外交部表示,需要先弄清楚该船来访的目的。

  报道称,印度尼西亚此前遭到绿色和平组织批评,该组织认为印度尼西亚大面积砍伐森林,造成水土流失,破坏生态环境平衡。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