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总理:解决区域纷争最佳方式是对话协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马来西亚总理:解决区域纷争最佳方式是对话协商

2010年10月15日 0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10月14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总理纳吉14日出席在此间举行的“布城论坛:新兴区域保安架构”时说,解决区域间纷争的最佳方式是对话和协商。

  纳吉说,如果通过对话和协商仍无法解决矛盾,则可寻求国际机制,如国际法庭作出仲裁。

  纳吉指出,无论贫富或大小,每个国家都应该互相肯定彼此扮演的角色。

  纳吉认为,东盟成员国有解决相互之间矛盾的能力,他希望东盟在解决区域争端方面树立良好典范。(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