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富即将举家迁入全球最昂贵私人住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首富即将举家迁入全球最昂贵私人住宅(图)

2010年10月15日 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球最昂贵的私人“独立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谈到超级富豪的寓所,豪华自然不在话下,有些更像宫殿般金碧辉煌。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即将举家迁入的新居,却肯定引起全球瞩目,全因这竟然是一幢高27层的大楼,估计价值达12亿英镑,成为全球最昂贵的私人“独立屋”。

  这幢矗立于孟买市中心的超豪巨宅命名为“安蒂拉”(Antilla),名字源于传说中大西洋上的一个岛屿。“安蒂拉”花了7年时间兴建,楼高173米,内里设施均属世界级,包括多个泳池、健康会所、巨型跳舞大厅,以及一间设有50个座位的迷你影院。据悉全幢大楼每间房间的设计均与别不同,没有予人重复的感觉。

  3个直升机坪 4层空中花园

  假如认为这都“不外如是”,以下还有更令人惊叹的设施。“安蒂拉”最底6层划为停车场,可同时停泊160辆汽车。停车场之上为大堂,共有9部升降机可抵达各楼层。若怕孟买塞车严重,大楼天台还有3个直升机坪,免除出入不便之虑。

  “安蒂拉”建有4层空中花园,除达到节能效用外,还可令室内冬暖夏凉。大楼在设计上加入了印度传统风水学元素,让正能量在屋内流转。由于每层楼底极高,令27层的“安蒂拉”看来像60层高的摩天大楼。最高数层用作53岁的安巴尼、其太太和3名子女的居室,面积合共3.7万平方米,比法国凡尔赛宫还要大。玻璃幕墙的设计,让一家人可俯览孟买的景色。一支为数600人的家佣团队将全天候工作,以确保家居事务运作畅顺。

  挂毕加索名画 参观者惊叹

  “安蒂拉”的建筑成本估计约4400万英镑,但受惠于近期孟买的地价和楼价急升,“安蒂拉”的价格水涨船高,估计达12亿英镑。

  安巴尼将于本月28日入住,届时将举办庆祝活动,暂时未知哪些嘉宾有幸获邀出席。一名曾参观“安蒂拉”的本地商人说:“‘安蒂拉令人惊叹’,我记起那里还有毕加索的名画。”专家表示,全球没有任何私人住宅,在面积和瞩目程度上能与“安蒂拉”比拟。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