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性感黑客"纽约受审 或被判入狱40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全球最性感黑客"纽约受审 或被判入狱40年(图)

2010年10月15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斯韦琴斯卡娅的生活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被形容为“全球最性感黑客”的二十一岁俄罗斯女学生斯韦琴斯卡娃(Kristina Svechinskaya),涉嫌与一个犯罪集团勾结在网上诈骗金钱,本月初在纽约被捕。她十四日在纽约被押上法庭受审。自从她的罪行被揭发以来,网上流传大量她的照片,令她成为网民新宠。不过,她若被裁定罪名成立,最高会被判入狱四十年。

  除了斯韦琴斯卡娃外,同案另有三十六人被捕。他们被控以利用黑客技术,在网上侵入多家美、英银行的账户,盗取客户资料及骗取金钱,估计金额高达二亿二千万美元,成为历来金额最大的网上诈骗案之一。

  四名在纽约大学内就读的学生受到牵连,斯韦琴斯卡娃是其中之一。主控官指她开了最少五个户口,把骗取得来的款项存入这些秘密户口内。警方查出她在这些户口内,存入了最少三万五千美元款,其中一万一千美元已被提走,斯韦琴斯卡娃可分得其中十分之一。

  斯韦琴斯卡娃本月初在纽约曼克顿法庭过堂时,身穿皮靴和紧身牛仔裤,展露迷人的身材。法官不批准她保释,她当庭饮泣,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她于本周四再度出庭正式受审时,还会被控以使用伪造护照的罪名。

  美国警方调查所得,这个黑客犯罪集团的源头是东欧。他们利用一种病毒,侵入多家银行无数客户的户口。遇袭的包括个人存户和中小企公司的账户。部分受骗人士是伦敦汇丰银行的客户。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