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一家三兄妹先后同日出生 几率4862万分之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一家三兄妹先后同日出生 几率4862万分之一

2010年10月15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15日报道,英国英格兰东南部东苏塞克斯郡的欧拉里太太,在今年10月7日喜获麟儿萨米。巧合的是,萨米与3岁的哥哥亚当和5岁的姊姊娜拉的生日都是同一天,而且三位手足都是自然出生,并非爸妈刻意挑日子的剖腹产。

  牛津大学纯数学教授西斯布朗表示,像欧里拉夫妇的3个小孩生日都在同一天的机率,只有4862万7125分之一,真的十分罕见。

  担任护士的欧拉里太太表示,这完全是意外,她至今仍难以置信。今年她在帮子女吹生日汽球时,吹到一半突然开始阵痛,丈夫送她到医院生产,所以今年就没有举办生日派对,可怜的娜拉已有2年的生日必须陪妈妈在医院里度过。

  欧拉里太太于2000年到北非摩洛哥自助旅行时,邂逅担任导游的丈夫,两年后喜结连理,现在她的丈夫担任阿拉伯语和英语的翻译员。

  他们的女儿娜拉于2005年10月7日在北斯塔福德郡医院出生,当时已经过了预产期两周,必须引产。两年后他们的儿子亚当哇哇坠地,虽然超过预产期一周,仍自然分娩。两年前欧拉里夫妇举家搬到伊斯特堡市,萨米比预产期迟到10天,也是自然生产。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