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基地武装分子打死也门安保首长与多名士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疑似基地武装分子打死也门安保首长与多名士兵

2010年10月15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疑似“基地”组织武装分子14日在也门南部发动连环袭击,打死1名安保部队首长与另外8人。

  当地时间14日清晨,武装分子在也门南部打死一名安保部队首长,随后引发政府军士兵与武装分子之间一连串的冲突,造成8人死亡,大部分为政府军士兵。

  14日,武装分子开枪射杀了也门阿布亚(Abyan)省穆蒂亚(Mudiyah)镇的安保部队首长巴哈姆(Abdullah al-Baham)。当时巴哈姆正在执行例行的检查。

  几个小时后,阿布亚省省长迈萨利(Ahmad al-Maisari)带领安保部队检查袭击发生地点,但遭到武装分子的伏击。随后安保部队与武装分子爆发激战,造成4人死亡,其中包括省长的兄弟,并造成3名士兵受伤。

  14日,武装分子还在穆蒂亚镇其他地区及附近的拉乌达尔(Lawdar)镇发动的袭击中打死了4人。在这些袭击事件中,还有3名士兵遭到劫持。

  不愿透露姓名的也门安保官员说,他们怀疑“基地”组织武装分子,在头目阿姆巴利(Anwar al-Ambari)的带领下,发动了这些连环袭击。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