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军乐团欢迎瑞士领导人时摆乌龙奏错国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挪威军乐团欢迎瑞士领导人时摆乌龙奏错国歌

2010年10月15日 10:49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挪威外国元首到访 军乐队奏错国歌  来源:中央电视台

  瑞士联邦主席洛伊特哈德访问挪威时遭遇乌龙闹剧,挪威军乐团在欢迎仪式上错把其他曲子当作瑞士国歌演奏。

  台湾“中广网”援引挪威媒体消息称,挪威国王在王宫欢迎瑞士联邦主席洛伊特哈德时,挪威军乐团本该演奏瑞士国歌,却弄错乐谱,演奏了一首谁也不知道的曲子,让挪威军乐团尴尬异常。

  报道称,挪威军乐团表示,他们从档案寻找瑞士国歌乐谱,不料选错乐谱,他们表示在稍晚一个场合,他们会重新演奏瑞士国歌,保证不会再出错。(薛珊珊)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