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贾德访黎再放狠话 称犹太复国主义者都"该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内贾德访黎再放狠话 称犹太复国主义者都"该死"

2010年10月15日 12:02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4日消息,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出访黎巴嫩时再放狠话,称犹太复国主义者都是“该死的”。这一言论让人不禁想起他著名的狠话:以色列应该被从地图上抹去。

  当地时间14日下午,正在黎巴嫩访问的内贾德前往黎巴嫩南部与以色列毗邻的宾特·吉贝尔镇访问,受到了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数千居民参加了由黎什叶派武装组织“真主党”组织的欢迎内贾德的集会。

  集会上,内贾德说:“全世界都应该知道犹太复国主义者都是该死的。今天,黎巴嫩这个国家还存在,并且成为其他国家的典范。黎巴嫩人的存在证明了以色列手中的利器并没有那么强大。事实证明,世界上没有任何力量能打败黎巴嫩的民间抵抗力量,而以色列人最终会乖乖投降并滚回老家去。要相信,被以色列占领的巴勒斯坦领土终会得到解放。”内贾德还强调,伊朗支持“真主党”同以色列斗争。据悉,2006年在“真主党”与以色列的大规模冲突中,宾特·吉贝尔镇几乎被完全炸毁,之后在伊朗资助下得以重建。

  此前内贾德在黎巴嫩大学发表了演说,猛烈“炮轰”部分西方国家自己发展核武器却不允许别国搞研发。(李杰)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