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开发"山寨武器" 随时充气可迷惑敌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国防部开发"山寨武器" 随时充气可迷惑敌军(图)

2010年10月15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朝鲜日报网援引美国广播公司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正与民间企业共同开发用以迷惑敌军的“山寨武器”。

  报道称,位于莫斯科郊区的“鲁斯巴尔”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武器模型的企业。该公司生产的武器模型,平时可像帐篷一样折叠起来放在车中,使用时可充气成为模型武器,充气时间仅需几秒钟。该公司已生产T-80坦克、S-300导弹发射车、Su-27战斗机等多种充气式武器模型。

  据悉,这种武器模型同实体相比,不仅大小、形状、颜色等相同,而且因采用了特殊材料,很难用人工卫星、雷达、紫外线探测器等进行分辨。

  这种武器模型可用于迷惑敌军,并保护自己的武器不被攻击。如果在特定场所部署大规模武器模型,也可使敌军误判战略意图。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