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称将在任期内废除同性恋者参军禁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称将在任期内废除同性恋者参军禁令

2010年10月15日 14:24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在回答选民提问时公开表示相信同性恋是天生的而不是个人选择,并承诺将在任期内废除禁止公开性向的同性恋者参军的“不问不说”政策。

  奥巴马10月14日在一个类似于市政厅见面会的活动中回答青年选民有关同性恋的提问时说:“我不认为它是个人选择。我认为人出生时就拥有某些特质,但我们都是上帝的孩子。我们不能决定自己爱谁,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有关性向的歧视是不对的。”

  此外奥巴马还回答了有关美国军队“不问不说”政策的提问。所谓“不问不说”政策,是指同性恋者只有在不公开性取向时才可在军中服役。奥巴马称他一直反对这一政策:“任何人都应该有权参军,而且他们不应该被迫为了参军说谎。”奥巴马说这个政策一定会在他的任期内被废除。

  然而,奥巴马也表示“不问不说”政策需要依法逐步被废除,不能简单签个字就将其结束。他已经下令对相关细节进行为期一年的调查研究,在今年12月形成的研究报告将有助于制定美军的新法规。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