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教皇不愿与布吕尼不雅照同上报纸 拒其来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罗马教皇不愿与布吕尼不雅照同上报纸 拒其来访

2010年10月15日 14:32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近日访问了梵蒂冈并与教皇会面,他的夫人布吕尼却并未同行。法国媒体披露,这是因为教皇担心意大利媒体会刊登布吕尼的不雅照,因此明确提出不欢迎她来访。

  据报道,梵蒂冈在10月初萨科齐到访前,通知法国大使不欢迎布吕尼同来访问。罗马教皇本笃十六世担心,如果布吕尼出现在梵蒂冈,意大利报纸会竞相刊登她早年做模特时拍摄的那些不雅照片,他不希望自己和布吕尼的合照与这些不雅照一起成为头条,出现在报纸头版上。因此萨科齐这次梵蒂冈之行布吕尼并未陪在身边,而是留在了巴黎。

  据悉,布吕尼做模特时曾拍摄过一些裸照或衣着暴露的照片,这些照片经常出现在包括法国在内的各国媒体的报道中。2008年2月布吕尼嫁给萨科齐前,一本西班牙杂志的封面刊登了布吕尼全身仅穿一双靴子躺在皮沙发上的照片。同年3月份布吕尼首次访问英国时,她的一张黑白裸照也成为新闻热点。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